Iklan Billboard 970x250

高晓松 国籍, 实锤了 高晓松国籍是这样的 不是不想告诉你 实在是有难言之隐 其他 蛋蛋赞

Iklan 728x90

高晓松 国籍, 实锤了 高晓松国籍是这样的 不是不想告诉你 实在是有难言之隐 其他 蛋蛋赞

根据不靠谱小道消息高晓松是有美国国籍和美国护照的但是高晓松在办理美国入籍手续时像很多中国前辈移民一样刷了个小手段 如声称自己的美国绿卡已经遗失保留了自己的美国绿卡和中国护照 按照规定入籍美国成为美国公民时要上交美国绿卡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如此这般可以把中美两国的好处都占了使用美国护照可以享受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免. 他曾经在一个节目中直言道我住够了14年我是美国籍 也曾在另外一档节目采访中表示过虽然他自己拿着美国护照但深深爱着中国 而在过往的新闻报道中也表示他醉驾时出示的是美国护照 而在后来一些网络媒体上他又自称是中国人 究竟他这种说法是真实的呢.


高晓松国籍真相大白 一文清楚护照 绿卡 签证区别概念 知乎


高晓松 宁静否则改变国籍之后 蒋雯丽方面也发声明否认改国籍 高晓松 国籍 蒋雯丽 新浪新闻


关于国籍高晓松又澄清了 虎扑


高晓松再次回应国籍问题 我是中国人 观察者网


高晓松否认移民怎么回事 高晓松国籍是哪一个国家的 娱乐资讯 新闻中心 海峡网


高晓松的国籍是什么 高晓松否认申请过外国籍是怎么回事 人物 忒有料


实锤了 高晓松国籍是这样的 不是不想告诉你 实在是有难言之隐 其他 蛋蛋赞


高晓松国籍什么时候加入美国 高晓松家族原来这么厉害 5d明星网手机版


一线丨专家解读高晓松国籍争议 绿卡和美国公民是两个概念 腾讯新闻


高晓松国籍真相大白 一文清楚护照 绿卡 签证区别概念 知乎


高晓松 你到底哪个国籍的 美国


高晓松回应国籍争议 网友实锤高晓松国籍 娱乐 蛋蛋赞


捅了马蜂窝的高晓松 国籍 问题 不应该是他的 死穴 网易订阅


关于高晓松的 国籍 问题 我想我们攻击错了方向 知乎


高晓松再次回应国籍问题 我是中国人 观察者网


高云翔要求 巴清传 导演保留其戏份 高晓松再度否认更改国籍 府谷在线网http I Piaochuo Cn


高晓松 你到底哪个国籍的 美国


头条文章


高晓松回应国籍争议怒怼网友 我是中国人 高晓松 国籍 中国人 新浪娱乐 新浪网


高晓松到底是中国人 美国人 还是双重国籍 腾讯网

Baca Juga
SHARE
Subscribe to get free updates

Related Posts

Post a Comment

Iklan Tengah Post